每年的生日,都是期末最忙的日子。不是通宵趕報告,就是熬夜看書,有時間好好慶祝的沒多少次,有次還收到室友隔天早餐要吃的麵包當禮物,讓我哭笑不得。這兩年的生日,大都在修法中度過,所以我以為我已經學會獨處,卻偏在這重要的日子裡感到心慌,慌得我既無措又羞慚。究竟我執在停擺的定課中,增長多少?竟這般無聲無息地襲來。

 

   8日凌晨,我就像往常一般坐在電腦前,網路的那一端卻傳來一個又一個的祝福,那種溫馨剎時盈滿心頭。加入菜園後,我也曾三不五時說句「生日快樂」,奉上灑花再獻上蛋糕圖片,彷彿舉手之勞,無關痛癢。直至這次,我才體會到溫言一句三月暖的網路溫度。我怕寂寞嗎?也許。但不如說我該學習獨處。



    謝謝菜園的KellyIceMayFlora、炫、小泡、阿凱、小希、萱、羽、麗塔、橘弟、班班、小蚊子、納豆、阿椰、阿風、阿薑、阿如、阿貓、嘟嘟姐、炎冰姐、小MIN的祝福,我很開心!



     今年給自己的禮物是去看阿潘錄影--台視鑽石夜總會的過年特別節目。上半場是江蕙、賀一行、方炯斌為來賓,楊繡慧、蔡頭、小楨模仿江蕙進行PK。有聽到江蕙演唱三首新歌,是意外的收穫,唱功一流沒話說,不愧是台語界的天后。

     下半場的來賓是飛輪海與小許、阿潘,場子是飛輪海的,二少是來當背版的。這場是小朋友的比賽,先是兩位台語掛的9歲小妹妹來比賽,只能說真的很厲害啊!再來是兩組小朋友的魔術表演,男生組因為我們坐在後面所以看到了漏洞,女生組的表演真的很厲害啊!阿潘都看得目瞪口呆,還傻傻地問說可以把他變不見嗎?


      原本換場時,有聽到阿潘跟小許在對key,兩位分別與兩位9歲的小妹妹合唱「流星下的願」與「明天你要嫁給我嗎」。彩排的時候大家超嗨的,因為阿潘好久沒有唱這首歌了,那聲音一出來,天啊!好亮!可惜最後不知什麼原因沒有合唱,真是太可惜了。不過有飛輪迷在阿潘彩排時就問說是誰在唱,阿潘唱歌沒問題的啦,一定可以迷倒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