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想不出標題要下什麼,百萬大歌星最帥的來賓嗎 

       今天因為一邊看錄影,一邊打簡訊,偏偏手又短又胖,速度不太快,所以就只紀錄我看到的,還有我記得的。
       早上穿著水T去學校註冊,本來想說要釣菜,或是看會不會遇到小茉,結果沒成功。今天還幫助2位香港遊客去轉乘捷運,本來期望他們會問我衣服上的圖案好可愛,然後要趁機介紹阿潘,可是他們都沒問,雖然我們有聊天 。時間還早,就嘴饞喝了杯咖啡,結果中午吃了六顆煎餃就好想吐 果然空腹喝咖啡是不健康的,大家千萬不要學。

       快轉到集合時間,水T真不是普通的閃亮,遠遠就看見菜菜在集合。聽說阿定已經進去了,但阿潘跟小許還沒到,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 只見一亮黃色計程車快速靠近,下來三個人:工作人員、小許、阿潘。哇!新髮型耶!可以接受、可以接受,只要不是蔬菜頭,感覺阿潘從王子變可愛了,穿著831那件T恤,外面罩著一件藍色外套,牛仔褲,白布鞋。菜菜們大喊「阿潘」,只見他揮揮手跟我們說「再見」。不是應該說「哈囉」之類的嗎 也對啦!等等就再見了咩!然後分組排隊等待進場,我的天 菜菜這邊快排到馬路上去了,工作人員只好讓我們分成六排,但確切到底有幾顆菜,不知道,反正聲勢浩大,左看右看都是菜 然後開始分發燈牌,還有小鵝辛苦做的「改詞達人」「不期不待  我是菜菜」的小旗子,大家開心地一直在討論,燈牌要怎樣擺才會夠閃?布條要怎樣拉才會明顯?旗子要怎樣才會讓阿潘看見?最好是哈林哥可以看見,整個很壞心 

       進到攝影棚,感覺場地好小喔,但電視上看起來感覺很大啊!果然電視是會騙人的 我排在隊伍的中間,想說可以躲在後面,免得被鏡頭掃到,結果,坐在前面第四排,攝影機就在我的左前方,這一定是因為我昨天亂發脾氣的報應 幸好我有預備燈牌跟潘扇,總遮得住我的臉了吧!正對舞臺的左邊椅子上都是菜,我坐在這裡,右邊靠近大螢幕(就是歌詞提示的那個大螢幕)的前二排是S.H.E的歌迷,第三排有茱寶,其餘的都是菜。面對舞台的左手邊,席地而坐的也是菜,右邊高臺階上坐著TANK、S.H.E的歌迷還有熊熊、茱寶。練習開場的部份就跳過,反正就是做音效,點各家歌迷練練嗓子,當喊到「潘裕文」,那個尖叫聲可想而知 

       然後藝人們進場,第一排從右邊算來是Ella、Selina、Hebe、任爸,第二排右邊算來是鴨子、TANK、小許、定緯、阿潘。所以我整個正對阿潘,心情大好啊 (後來我在猜,應該是坐第一排的就是要挑戰的來賓吧!)他們彩排開場的「熱情沙漠」,不過只有S.H.E跟任爸有唱到,但阿潘有跟著唱喔!我還有看到阿潘槌著自己的胸,拜託,誰知道你要說什麼啊 不會是要展示你重訓的結果吧 好啦!知道你有胸肌,但請不要再繼續升級了,你不適合啦!把線條練漂亮就好啦!然後等待錄影的時候,阿潘一直不自覺地嘟嘴,這樣嘟那樣嘟,反正能嘟的招式都出現了。但我猜,他可能不自覺,感覺他呈現放空狀態就會這樣嘟。雖然不是個好習慣,可是好可愛喔!感覺他今天心情很好 

       開始錄影了,出題大來賓是動力火車,今天是華研一家人來上節目就對了。因為電視會播出,所以就不詳說,只說阿潘的部份。第一輪參加資格賽的是Selina、任爸、鴨子,題目是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,最後是Selina進入挑戰賽。任爸還蠻好笑的,跟哈林哥的互動很有趣。中間唱到嗨歌的時後,來賓都站起來跟著擺動,但阿潘就是不動,看著別人跳得很開心,然後出現一個讓我大爆笑的動作:兩隻手伸直,下垂15度,拍掌。阿潘,你是在練老人功還是在學猩猩 第二輪參加資格賽的是Hebe、TANK、小許,題目是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,Hebe進入挑戰賽。這段上去解答歌詞的是茱寶喔!而且還穿著制服,該不會是翹課吧!還大喇喇上電視,有勇氣。

       第三輪參加資格賽的是Ella、阿潘、定緯,題目是鄭秀文的眉飛色舞,進入挑戰賽的是Ella。資格賽時,阿潘從還沒開始錄就在擺動身體,突然跳起了台客舞,菜菜們很開心,一直尖叫 然後阿潘彷彿受到激勵,繼續跳,還帶著燦爛的笑容啊!這段應該有錄到,因為阿潘整個停不下來,越跳越嗨 不過阿潘接唱時到底唱了什麼,我一直沒聽懂,然後就下去了 Ella唱到嗨歌的時後,阿潘坐在椅子上就一直左轉右轉、左轉右轉,感覺自己玩得很開心,很自得其樂啊!(阿潘今天一直在轉椅子,休息時還轉了一圈,結果撞到定緯,他就默默地轉回來,自己玩得很開心)然後唱到「天涼好個秋」的時候,突然就開始搖晃起來。阿潘,你今天走老歌掛嗎? Ella這段非常爆笑,播出時可以期待,而且阿潘也在後面一直笑,看他這麼開心,菜菜們也很開心啊 這段上去解答歌詞的是菜菜,但一陣混亂,不知道是哪位,請出來「自首」吧!本來菜菜們還相約說,如果上去解答歌詞,報名時一律報「潘心怡」 (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個典故的由來,哪位好心的菜菜要告訴我 )

      正當我準備傳簡訊給拉拉說「錄影結束」時,突然聽到工作人員喊:「等一下換三少,準備一下。」我馬上抬起頭,看到阿潘跟定緯走下座位,阿潘排在前面,心想:不會換阿潘要挑戰了吧!趕快重打簡訊,嘴裡還一直碎碎念:「快點把小鵝準備的旗子準備好。」現場倒數,抬頭一看,小許站在阿潘前面,我心想:小許的功力一定比「改詞達人」好。資格賽的題目是范逸臣 I belive,小許進入挑戰賽。錄影中斷,整理現場,阿潘跟定緯準備回位置,突然,阿潘清唱了原本要接唱的歌詞,邊走邊唱,直到走下,菜菜們一愣,瞬間尖叫,菜菜們都在私語:是因為知道今天他不會唱了,所以怕大家失望,特別唱一小段給大家聽嗎?貼心的阿潘啊!在外人看來,這也許是你的興之所至,但菜菜們知道,你總是不說什麼,卻這樣默默地表達。所以菜菜們大聲喊:「阿潘,好貼心。」(這句子好像有點不完整,念起來不太順XD)剛巧阿潘在跟定緯、小許說話,只聽到我們喊他,卻不知道我們說了什麼,所以轉過身來看著我們,我們又大喊了一次:「阿潘,好貼心。」然後他甜甜地笑了,我們在下面也笑得好開心這樣算不算心有靈犀,好啦!有點肉麻,算有默契好了。

       小許挑戰的第一關是唱「大城小愛」。第二關是經典老歌Part,想當然有「天上人間」囉!這時坐在後面的阿潘突然冒出一句:「是男人就不要唱這首。」果然一遇到小許,阿潘就會變身惡魔小許一個轉身,指著阿潘說:「你嗆我!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。」小許,你是在好什麼?面對惡魔潘,你一直都無力抵抗啊好啦!知道你是貼心啦!所以被調侃也都接受,菜菜支持你有一天反擊啦!因為我們很想看 第三關唱「雪中紅」,這首是小許會跟他阿嬤一起合唱的「情歌」喔!是要獻給在看電視的阿嬤 第四關唱「謝謝你的愛」,第五關唱「呼吸不說謊」。第六關,失敗。可惜還沒挑到客家幫那Part,說不定會有「花樹下的約定」,好想聽喔!

       因為知道阿潘這次不會挑戰,菜菜們把蓄積已久的精力與喊叫聲,都給了小許,整個場面很熱絡。但是太嗨的結果,就是當攝影機轉過來的時後,渾然無所覺 當我發現的時候,只好假裝沒事,默默低頭,拿起潘扇,慢慢地遮住我的臉。可是,已經太遲了,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被說過追星要低調啊!拜託一定要剪掉啊! 

      雖然今天阿潘沒挑戰到,小鵝準備的道具也沒派上用場(帶回家的菜菜請好好保留,說不定會有機會的),但是看著開心的阿潘,跳台客舞的阿潘,貼心的阿潘,我覺得很滿足。也許因為第一次追星,有時會想很多,有時也會很糾結,甚至有時會很無奈或心情不好。但是每次跑完活動回來,我就會很開心很滿足,那樣簡單的快樂才是我想要的,一切的紛爭就顯得不重要。而且,每跑一次活動就更加確定我是一顆菜,所以敢穿著水T在外面亂亂跑。

       啊對了!阿潘注意到水T喔!中間某次休息的時候,Ella指著菜菜隊阿潘說:「你的歌迷都穿藍色的耶!」阿潘伸出雙手,說:「跟我一樣。」(還是說「我也是」不記得請記得的菜菜來補充)水T真的很亮,那種藍,就像夏天的清爽,也像阿潘歌聲中的清新。這麼亮的藍色,我漸漸愛上,愛上那種高調中愉快。

囉嗦的感想文終於結束了

arrow
arrow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