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我吃完食物後,昏昏欲睡的腦袋,不斷快轉。 
       今天我坐在靠近導播那一側的椅子上,前面一堆媒體大人們,遮住了我小小的視野,加上長手臂攝影機的不斷上下移動,只好努力在夾縫中求鏡頭,幸好導播的螢幕蠻大的,只好跟導播借看一下啦!環顧四周,散居各處的菜菜加一加也有五十顆左右吧!聲勢也蠻浩大的,只是今天大家走低調氣質路線,非常冷靜。謝謝拉拉今天準備的「夏雨詩」看板,真的很顯眼,尤其是一群菜坐在一起,一字排開,焦點清楚明確--潘裕文出EP了,叫「夏雨詩」。 


       今天最讓菜菜興奮地一件事,大概就是那雙突兀的鞋子消失了吧!那時我們坐在大廳等待進場,聊著聊著,正對窗戶的我突然看見定緯(比較高,目標明顯),高興地喊:「阿潘來了!」只見眾菜經驗十足,擠在門邊,相機就緒,就等主角入甕,啊! 不是,是等主角入鏡。只見第一個走進的是阿潘,手裡拿了幾顆汽球,聽見菜菜們的呼喚轉頭看了一下大家,就這麼短短幾秒沒注意手上的汽球高度,頭轉回正前方時,咱們的潘阿呆就撞上了氣球,自己還倒彈了一下。真不愧天然呆稱號。 然後從我面前經過的阿潘,我又沒對上眼,竟然直覺往他腳上看,天啊!不見了!被眾菜非議的白色鞋子不見了,有些菜菜是說把鞋舌放進去了,不管啦,反正不要再跑出來見人就是了。對嘛!阿潘的腿終於重見天日了。 只是,為什麼我每次都重點大誤,不是看他的腳就是看他的手,明明人就近在咫尺,我也想被水汪大眼電一次啦! 


       開場的時候,四班都在台上一起唱歌,然後陶子姊點了一些人出來訪問,前三班以發作品的為代表。先是二班的神木與瞳,還合唱了一小段。一班是三少,阿潘這次是主答,陶子姊因為訪問過阿潘,所以有幫阿潘說EP叫夏雨詩,可惜沒有唱到新歌。不過阿潘說站在那個舞台,他不自覺地很緊張。唉唷!放輕鬆拿出實力就好啦! 


        快轉ing,定緯和小許表現得不錯,尤其是小許在唱前的訪問「鋼鐵人」非常好笑,還說這是男生的夢想,回頭比了比定緯和阿潘,只見他們兩個很開心的點頭,只是我實在看不懂那個遊戲的樂趣在哪? 但蠻有「笑」果就是了。繼續快轉ing,阿潘那件毛料外套真的太厚了,只見他頻頻用外套搧風,不斷擦汗,可惜今天的場合無法偷渡蘿蔔扇給他。 


       快轉 ×16倍,輪到阿潘了,是與四班的「康康」合唱許茹芸與阿木隆的「男人、女人」。「康康」說她的朋友知道她要與阿潘合唱後,比她還興奮,「要跟潘王子合唱」耶!陶子姊說:「今天有很多潘太太,你等下要牽手嗎?你自己斟酌一下。」然後抬頭對正前方的菜菜們說:「可以牽手嗎?潘太太!」菜菜們趕快點頭加上比OK的姿勢。 陶子姊還介紹了一下阿潘的EP:「新作品叫夏雨詩嘛!其中有一首歌是送給歌迷的嗎?」只聽菜菜們低呼:「心裡的獅子。」 沒想到陶子姊竟然說:「老夫老妻嘛!」這次阿潘反應快,指著台前的眾家歌迷說:「是送給所有的情侶。」不錯嘛!沒結巴,看來你不太緊張,白擔心了。 


       現場燈光暗了下來,準備要錄合唱的部分。只聽阿潘突然用台語對「康康」說:「賣緊張。」 然後自己在那邊小小的擺動,那動作是要跳台客舞嗎? 是誰說緊張的,很鬆嘛你,那就要好好表現喔!歌唱的部分請看播出吧!阿潘的聲音還是很亮,那個高音蠻穩的,有些地方也聽得出細膩,不過總覺得合音怪怪的。 


       唱完後,小玲老師講評,她說阿潘有幫「康康」把歌聲中的甜味提出來,還說阿潘根本就是童話裡的王子。 然後陶子姊就說:「剛剛他們在唱,台下的反應很有趣,小玲老師一直在看阿潘,小伍老師一直在看『康康』。尤其是潘太太,剛剛故作大方說可以牽手,但都用版子把臉遮住,看到他們牽手就一直盯著看,這樣。」然後換Roger老師講評,就說「康康」怎麼剛走路怪怪的,是因為跟阿潘合唱嗎?「康康」才說是因為高跟鞋剛卡到地板,很怕又卡住,所以走得很小心。然後陶子姊與評審老師就開始分享一些表演出糗的經驗,乖乖站在那聽講評的阿潘,開始忍不住動起來了, 只見他把手伸進大衣口袋,右摸左摸,終於從左邊口袋掏出一張衛生紙擦汗,想必很熱吧!好笑的是,擦完還不夠,左手直接越過「康康」,從陶子姊的桌面拿走一張衛生紙, 終於引起陶子姊的注意,回頭看了他一下,說:「幸好沒要『康康』幫他擦。」咱們可愛的阿潘還很配合的把衛生紙遞給「康康」,只見「康康」遲疑地不敢接 ,幸好陶子姊把話接去。最後兩人得到了十九分。臨下台前,陶子姊就說:「那下去要小心。」這時貼心潘就伸出手說:「那我牽妳下去好了。」現場一片驚呼聲,可我怎麼沒什麼感覺,反而有點想笑 ,阿潘今天就是要做足王子風範就對了啦!牽著「康康」的動作真的是小心翼翼。到了台邊,陶子姊突然說:「唉唷!手還牽著不放開喔!要觀察一下。沒有啦!潘裕文是貼心怕她又跌倒啦!」這時工作人員跟阿潘要麥克風,阿潘才轉身放開手。 


       吼!陶子姊,這樣講很尷尬耶!害我這整段都不敢吭聲,不知該有什麼反應,菜菜們都很有風度的啦!比較可惜的是,評審沒對阿潘有什麼講評,其實我一直蠻想聽的,但我相信阿潘的進步他們都聽見了。不過,那件大衣是不能脫嗎?裡面那件襯衫也不錯看啊,非要這樣滿身大汗嗎?看得我都熱起來了。 


       快轉到ending,評審與四班各自送上準備的禮物,一班準備的是鍋子,上頭就綁著阿潘之前手上拿的氣球。為什麼送鍋子呢?阿潘說:「因為李仁哥是新好男人,會下廚煮飯給陶子姊吃,那送鍋子讓李仁哥可以幫陶子姊煮一些補身體的食物。」陶子姊就說他們很細心,不過李仁哥已經開始煮東西給她吃了,還要他們三個有空到她家去吃飯,讓李仁哥下廚煮一頓。送完後還有一段影片,包括許久未見的宥嘉、宗緯、小美、安伯、曾靜玟等人對陶子姊的話,我還蠻感動的,那種感覺很溫馨。 中場休息時,萱榕有來送禮物給陶子姊,倫老師最後也有出現,還送了一本《論語》給陶子姊,說是以後可以教小孩,也太寶了吧! 


       今天爆點,「信」還蠻high的,與夏政峰的小插曲一定不會剪掉,然後小胖老師照樣被虧到很無言。葉瑋庭與夏政峰、孫碧娜與簡鳳君、賴聖恩與梁一貞的表演很棒。四屆集合在一起,歌唱實力各個不弱,樂隊一流,音響又不錯,還有冷氣吹、有椅子坐,實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。


 米米娜姐,還有姊姊們今天的照顧
原諒我識人能力差,無法一一叫出名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裕文 星光幫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