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明天要早起,所以阿潘唱完我就先離開了。不過娃娃姐的歌聲還是很棒,寶刀未老啊 
       活動開始前,阿潘、小許、娃娃姐先上台拍照。久違的天藍色襯衫,映得阿潘更加亮眼(他真得挺適合藍色的),精神看起來也很不錯。

       阿潘是第三位出場,排在小許和娃娃姐的後面。他一出來,我旁邊的日本人就趕快拿出相機拍阿潘,然後專心靜靜地聽歌,很有當菜的潛力喔! 
       第一首歌是童安格的「忘不了」,阿潘說這是他小時候聽到的第一首流行歌。聲音狀況很好,也很亮,蠻好聽的,希望有滿足到台下的銀髮族。

       第二首本來要唱捕夢人,他說去年大走音,今年要來雪恥,不過卡拉卻先放了「夢一場」。這首阿潘唱了許多次,越唱越好,本來我前面一群躁動不安、不停嘰嘰喳喳的人也安靜了下來,專心聽阿潘唱歌,這就是他歌聲中最吸引人、也最有魔力的部分吧!連在錄影的我,也忍不住盯著他,陶醉其中。 (結果最後沒錄成,不知是我太笨不會用,還是阿潘歌聲太醉人,讓我忘了按。謎之聲:意思還不是一樣。 )

        第三首「捕夢人」,他說他有點緊張,太久沒站在舞台上,又流了滿身汗,乾脆豁出去,High一點。大家就喊要阿潘脫掉,阿潘就說:「什麼脫掉,今天是關懷銀髮族的活動,要敬老尊賢。」這是有什麼關係啊? 不過主持人有說,他們一直在鍛鍊身體,新作品有拍些養眼的,到底是什麼呢? 買EP送寫真書嗎? 這首歌本來要雪恥的,結果竟忘詞。有菜說他是本來要改詞,沒成功又接不下去,然後就……。不過主持人哲緯說,他在旁邊看阿潘,覺得阿潘蠻有笑點,我心裡OS:是天然呆發作吧! 那就希望有娛樂到台下的銀髮族囉!

       以下是我的碎碎念,不影響感想文的完整性,可以跳過。
      要說的不一定是菜,有的是別家歌迷,只是剛好看到,忍不住想說! 
1.也許跑活動不一定會有絕佳視野與位置,不要為了這個而爭執,受影響的人,會將討厭的情緒直接投射到歌手身上,總覺得不太好。 
2.如果有拿燈牌或應援物的,注意不要檔到後面的。 
3.並不是說不能講話,但要注意音量,太大聲影響到別人還是不太好。 
4.如果有相約跑活動,太晚了擠不進大家所在的地方,那就先在外圍等待或觀看,一直進進出出或大聲呼喊,實在影響別人。 
5.感覺阿潘有重要的活動前,都會或短或長的沉潛一下,每次再出來,都令人感受他的不同,我覺得這樣不錯,不管理由是什麼。雖然今天補夢人忘詞,那表情反應我覺得很好笑,有點呆,但非菜也許不是這樣看的。我站在比較後面,旁邊後面都是非菜,就……阿潘自己要加油!儘管我還是忍不住要溺愛,阿潘你可以走周華健路線(這是什麼爛結論啊 )。 
       大概是因為我今天一直被影響,雖然阿潘唱得很好,還是忍不住想碎碎念。

       第一次感想文這麼短,自己也有點不習慣,那謝謝大家的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裕文 星光幫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