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,真的是躺著也中槍。


PART I


  就像平時功課好、受到矚目的小孩A,和平時默默無聞的小孩BA小孩出盡風頭,拿盡好處,難得老師讓B小孩做上台的事,A小孩的家長就出來吵鬧,認為A不受重視,那平常的疼寵都是假的喔!那其他的小孩家長是不是更該哭大聲一點,好博取同情、爭取機會呢?真是莫名其妙!



  你們想問公司何時自家小孩會出作品,OK但原帖拿阿潘作比較,說的一副阿潘是要被力捧的,自家小孩是弱勢,這樣的語氣我不能接受,公司不論推誰都希望大賣不是嗎?哪裡被虧待了?阿潘的消息真的比較多嗎?我們可以來說一下



1.
我們只知道阿潘10月出專輯,至於確切日期,不知道;會不會延期,也不知道,說公司偏袒,這是沒有的。



2.
那麼阿潘的消息哪裡來呢
?


  一是阿潘錄專輯的消息是師兄在廣播說的,說他有幫阿潘寫歌,希望大家喜歡。也是菜菜無意間聽到的,不是官方給的消息,薯哥到菜園也只說阿潘很努力,大家很努力,專輯什麼時候出,那時的我們哪曉得。



  二是長隆水上中心的意外,公司發稿算給了個交代,這種曝光率沒什麼好的吧!此時才確定10月要發專輯,但就像我前面說的,確切的事項都不知道。



  三是阿潘唱連續劇主題曲,也是菜菜在網路發現的,去官網問了,也沒給正確答案,還是碰巧第一場首映會有菜菜去﹝當然是去看演員囉﹞聽到阿潘的聲音在電影院放很吃驚才知道。後來薯哥到菜園只要大家密切注意官網,注意什麼呢?是連續劇的特映會送票,再後來去官網問會不會發原聲帶,橘子哥說是秘密,是薯哥到菜園確定說不會發原聲帶,只收到阿潘的專輯。



  四是阿潘搭著連續劇主題曲,最近電視狂打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」,詢問阿潘的人較多,難道要人家打戲不能打主題曲嗎?就算都不知道,心有所疑的我們,最晚今天大家就知道片頭片尾是誰唱的了,這樣的曝光本就是正常,換了你們家小孩搭連續劇主題曲也是這樣啊,哪有偏心!



  這些消息都是菜菜去雷達到的,不是薯哥或官方的主動告知,阿潘並沒有佔有比較多資源,你們的對比運用當然讓菜菜心裡不舒服,若真占了較多的資源,我們說不定還偷樂著,可惜沒有。因為公司的資源配置我們管不到,也不是歌迷可以插手的地方。



  你們可以心疼自家小孩,菜菜為什麼不能心疼阿潘被這樣誤解,只因為阿潘發生意外,又恰巧唱了連續劇主題曲,所以就要被說成公司力捧,好似占盡一切資源一樣,把自家小孩說的那麼委曲的樣子,是小看了自家小孩的實力吧!
將心比心,若是我們今天也去官網鬧說,什麼什麼是你們家小孩有的我們家沒有,公司偏心之類的,你們心裡舒服嗎?傻傻搞不清楚,還說我們莫名其妙,真是躺著也會中槍=.=!


PART II


  鬧也就鬧了,但我們反駁一下就說我們是瘋狗,這也就算了,劇情越演越苦情,想像力未免也太豐富了吧!


  你家小孩不是不出,也就推遲些,怎麼會出現什麼有生之年不知道可不可以見到的這種誇張言論,還說什麼你們再不爆發,你家小孩的好聲音就會在你們的沉默中消亡。我哩咧!在演哲學劇還是歷史劇啊


  你們愛演悲情戲儘管演,原PO牽扯阿潘也就算了,後面的言論更是不客氣,說什麼自家小孩的作品推遲,合理推測會不會跟我們家的綑綁銷售,或者是壓縮你家小孩的宣傳資源。我們都沒在擔心了,你們擔心個什麼鬼,按這推論,我是不是應該說


拜託前面的快點發,免得我家的也得往後推遲

拜託前面的快點發,免得壓縮後面發作品的宣傳資源


  別得了便宜還賣乖,當初第一張作品與巡迴演唱會的資源,難道不是拿師兄、師姐的努力與成果,怎麼不見你們喊一聲慚愧。在師兄的演唱會上當嘉賓,運用人家的資源已成事實,怎麼不見你們有歉意,反而沾沾自喜,我們家作品都還沒發,哪裡就占用了你們的資源,憑空臆測自家小孩會被虐待,還合理懷疑哩,切!


  去猜測自家小孩受虐待是你家的事,但為什麼要說我家小孩讓公司虧錢,是賠錢貨,你們可以不喜歡他、不認同他的努力,但也請不要隨意抹黑或攻擊,尤其是不實的言論。阿潘的實力確實沒有你家小孩厲害,那又怎樣?他可是從一個完全的素人走到現在,你家小孩的根柢本就比較好,我不否認,市場也是現實的,所以什麼都是你家小孩優先我們也都沒吭聲,就連這樣也礙著你們。喔!我忘了我有過抱怨,不過都是私底下念一念而已,誰不偏愛自家寶貝,但可沒搞不清楚狀況的鬧上官網,酸別人還不准人家發聲,這樣的高姿態與自信都不知是哪來的?


  口口聲聲說你們小孩還是新人,需要大力宣傳,意思是其他「新人」都最好都不要有動作,千萬別撞期,喔不,是連時間接近都不行,這還讓不讓人活啊!一副除了自家小孩是一哥外,其他的都是拖油瓶,不知誰給的自信以為他賺最多,這麼擔心賺的錢被濫用,這麼擔心公司的財務狀況,我不禁懷疑,你們是在公司有股份嗎?不然怎麼這麼怕公司虧錢,我這也是合理推論喔!


  奇怪了,公司的聲明稿也就是把長隆意外做個說明,提了一下連續劇的片頭片尾,然後說10月會出作品,就惹來這場莫名的火。

  水果哥就說越靠近發行期越沒消息是聽不懂喔!你管其他家公司是怎麼運作,這家公司就是這樣,就連師兄、師姐也都是這樣。按水果哥的話來解釋,就是你家的發行日期近了,而我家的還遠,這樣也不懂。簡直就像被寵壞的孩子在要糖吃,給的不夠大塊就繼續撒潑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


  不要以為你們最委屈,你們最辛苦,你們最被漠視,這些路我們都走過,你們應該慶幸之前的倍受關愛,而且這樣的關愛還在持續。第一次當粉絲嗎?沒關係,可以學的還很多。第一次需要跟公司爭取或交涉嗎?沒關係,請你們記取經驗。因為這些,我們都比你們早經歷過,我可以體諒你們焦急的心情,卻無法忍受你們喧鬧的言行。


  請你們也搞清楚我們不爽的點是什麼,不要一直說我們模糊焦點,如果一篇文章讓許多人產生誤會,那麼那篇文章的措詞、行文就該檢討了,而不是一直說彼此的焦點不同來無視對方說的。否則為什麼那篇質問的帖子轉到G吧,那邊的路人都覺得你們沒有爆發的理由,而且也覺得阿潘被酸、被牽拖,最後鬧到刪帖的下場,這總不能說是我們偏袒自家小孩了吧!


  怎麼時不時都有人要踩阿潘一腳,這樣有顯得自己比較高尚嗎?真的是躺著也會中槍

  奉勸一句,在這圈子千萬不要小看任何人,因為誰都有可能成為以後的勁敵,也有可能成為以後最大的助力。



  PS.很多人都說阿潘看起來斯斯文文的,歌迷應該也一樣,所以我們只要有些比較直接的言論就會被人家說話。卻忘了阿潘從來不是王子,他只是自己願意低調,所以菜菜們只是不想計較,也懶得計較,但不表示可以任人欺負,狗急了還會跳牆呢!就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也是不好惹的。當然,我也不否認每個粉絲團體裡都有好相處與不好相處的,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意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