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吳育昇的婚外情,引發大家的討論,陶子在廣播中也接受聽眾call in,發表對此事的看法,這時出現了一位聽眾,他的論點讓陶子大動肝火,引發更多的迴響。

 

  聽了實在忍不住想說,這位「台北的達爾文」真是白目,拿一知半解的東西來教訓別人,真如陶子說的「盡信書不如無書」。

  

  達爾文的《生物進化論》,提出「物競天擇」的理論,確實是生物為了延續種族生存問題,而有四處播種的行為。遠古的人類,確實也曾因為生存不易,壽命短促而四處播種,確保種族的延續。可是,人類的發展越來越進步,醫療發達,壽算延長,早已沒有種族滅絕的問題。社會的高度文明也是區別人類與動物的最大差別。因此人類有社會規範、有律法,用以維持現代社會的和諧。那麼既然身處其中,不論同不同意,都該遵守這些遊戲規則,否則不就天下大亂了嗎?

 

 

  達爾文的理論沒錯,但這位「台北的達爾文」卻拿來亂用,怪不得陶子發飆,還能得到許多聽眾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